【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睡不着就把之前写的蜻村清水小段子贴出来
Family真好吃,但是我一点肉也写不动,估计是因为村正太劲爆,已超出我的想象(装纯x)。




在村正部屋留宿过以后的五虎退小声地对藤四郎们说:千子村正先生是个好人。


那晚蜻蛉切答应了给五虎退读故事,最后不知怎么的变成了五虎退和老虎们窝在了千子村正怀里,听着蜻蛉切用他低沉的声线讲一个又一个童话。五虎退有时候怯怯地抬头望望圈着他的男子,只看见千子村正的双眼一眨一眨望向讲故事的人。

最后五虎退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发现自己还舒舒服服地躺在村正怀里。而千子村正大致地维持着原来抱着他的姿势,却和蜻蛉切半躺半坐地歪在了一起。五虎退慌忙爬出来的动作惊醒了村正。在五虎退道歉之前,千子村正眨眨眼比了个嘘的动作,伸手揉揉五虎退的银发。“小退好孩子。”

那个笑容让五虎退想到盛开的紫阳花。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