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蜻村超短打】Squall

OOC注意

==================

“huhuhuhuhu~这么热切地邀请我,蜻蛉切是想脱了我吗?”薄藤色的发丝顺着千子村正歪头的动作从肩上滑落。

明明蜻蛉切只是因为担心天气转冷,将坐在走廊边上无所事事的村正拉回村正房间,却又收到了对方调戏一样的回应。蜻蛉切揉揉发疼的太阳穴。

“……村正你就是因为老是说这些玩笑话……才会被误解吧……”他无奈地叹气,把原本一瞬间冲到嘴边的那一句话咽下了,将手里的毯子盖在对方的肩上。“别冻着了啊。”

“如果我是认真的呢?”毫无防备地、千子村正一抬头,视线直直撞进他眼里。他还悬在对方肩上的双手僵住了。

千子村正眼角淡淡的绯红色仿佛能随着那双美丽的眼睛流动起来,化作一缕暧昧的烟雾。

整个世界如同坠入了温暖的雾里。

千子村正的双眼猛地瞪大。

“蜻、蜻、蜻蛉切……?”

薄藤色的瀑布落在了榻榻米上。

“如果真的、不是玩笑的话……我可是、我可是会对、村正……”

千子村正受到惊吓的大脑还没开始重新运作,微微颤抖的唇就被堵上。

‘好甜。’他干脆放弃思考,伸手环上了蜻蛉切的脖颈。

===================

もう隠せない 熱いときめき
ずっとめぐり逢うこと 夢に観てたの

——福山雅治《Squall》

听着spi翻唱的版本写了这个段子

评论(9)
热度(59)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