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兼堀/小平生再贩有关】来问一下意见

首先道个歉,我一开始没有估计到会有那么多姑娘回应,也没有考虑到运费的问题,所以我现在拟将原本“赠品”的部分取消。希望姑娘们谅解。因为50多本本子还是需要不少运费,我的小料余本《溯流》还有8本左右,计划在我们算清楚运费以后按照8块一本的价钱卖出去多少抵些运费,届时会挂到我淘宝上,如果有姑娘愿意支持的话可以在拍小平生的同时拍下。

辛德利亚炸松鼠 兼堀小料本《溯流》 原宣传页面 https://yesongshu.lofter.com/post/1fc17c_7c5cf11

按照计划我在10月28号左右收到本子,此后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包装和发货。我不知道怎么样准备包装(比如这本本子如果仅仅泡沫包装+快递信封是否可行?是否需要飞机盒?准备多少个为好?)正在询问有通贩经验的亲友。如果有任何问题望各位指出和谅解!

由于解酒茶那边还没有给我确切的余本数目,我还不是特别确定。但提前说一句【有可能数目不够,要采取限制购买数】,希望各位预期购入复数的姑娘能够让给第一次购买单本的姑娘,谢谢!


此外,抱歉出于我和作者的私心,插一句题外话。《小平生》一文cp是【兼堀】【和泉守兼定(攻)x  堀川国广(受)】,而且我们两个都是兼堀洁癖,希望在lof微博等平台转评说堀x兼的姑娘能够看清楚tag,避免看错导致的买错逆cp本。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再次,感谢各位兼堀同好的支持与厚爱!

评论(19)
热度(24)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