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解酒茶《小平生》再贩开始通知

-------------------11月7日---------------------


目前所有余本已经完售!感谢各位支持!


------------------11月2日17:30更新----------------------

现在清点数目后还有6本余本,不再为预定但没有拍下的姑娘保留。按照茶的意思,我会顺位给后来的姑娘们发私信,收到的请进入链接拍下并备注lof昵称,售完即止。

------------------10月27日22:15更新---------------------

1.恕我疏忽,需要填的“lofID”实际上是在我那篇的评论里面所能看到的lofter昵称(前面有几位填了lofterID那串英文字符的姑娘我都已经备注了,不用担心!)

2.目前仅限【10月5日之前在原帖留言】的姑娘拍下,名单以外的姑娘请自觉关闭交易,否则这边也无法发货,敬请谅解!

3.和茶商量了,现在的打算是下周三,【预定名单以内的姑娘】还未拍下的我们将不作保留,直接顺位给后面留言的姑娘,具体情况到时候也会详细说明。

-------------------------------------------------------------

各位姑娘久等了。在这里给大家道歉,我收到了解酒茶的《小平生》余本,能够出售的数量仅有42本。

我用excel统计了排队的姑娘名单,目前只够10月5日之前的人数(42),在那以外的暂时要往后排,也就是现在拍下的话我会关闭交易。

【希望复数收本的姑娘能够让给没有收到的姑娘,非常抱歉!】 
【购入前烦请仔细阅读商品说明|每个lofterID限购一本拍下请备注lofID否则不发货】 
《小平生》: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5120a297ciRfcH&id=560526854773
我的小料本《溯流》(原本余量10)已经完售,感谢!接下来我会做一定修改后在网上发布全文。

如果买不到的人数较多而且希望入手的话,我会和茶商量能不能少量二刷《小平生》。
再次,谢谢支持!

评论(14)
热度(5)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