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蜻村】story telling

20171210给@千面之神的信徒 的段子

五虎退有时觉得蜻蛉切在看着什么遥远的地方,特别是在给他讲一些童话的时候。故事通常落在一个美满的结局上,而五虎退抬头感谢抱着他为他念童话书的男子时,总觉得对方带着笑意的眼神并没有完全地落在自己身上。试着去问了问他在想什么,却得不到任何有实义的回答。
直到有一天村正派的房间变成了两铺位,而听故事的人变成了五虎退和抱着五虎退的千子村正。
再后来的某一天,蜻蛉切外出远征的时候,千子村正念完了故事,突然笑着问五虎退:“小退一开始不怕我吗?我之前还在想妖刀传说会不会吓到你呢。”
五虎退低着头攥着衣角,好一会儿之后,下定决心似地和村正对视。“我、我虽然胆子很小,很多事情都会害怕……但是、但是村正先生身上的味道和蜻蛉切先生一样,很、温柔,所以……”
“huhuhuhu~原来如此,谢谢你呀,小退。”
“还有、村正先生来了以后,蜻蛉切先生的视线也,从很远的地方回来了……嗯……那个……不好意思……”五虎退觉得自己凭直觉说了很莫名其妙的话,却看见村正双瞳一瞬间吃惊地放大,片刻后眼里涌上笑意,仿佛有细小的火苗跳动。
“真是的,一点都不会掩饰,连孩子都看出来了。”
五虎退毫无防备被村正搂进怀里揉着头发,完全听不见村正这句小声的嘟哝。
但在听到“笨蛋蜻蛉切”这句以后,他捂着嘴笑出了声。
对他同样温柔的这两个人能重逢,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46)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