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我跟花说的脑洞
现pa

青梅竹马,结婚的第五年村正去世,第十年蜻蛉切意外地见到了村正的亡灵。发现村正一直跟在他身边。
在村正意外去世以后,蜻蛉切仍然是工作认真待人温柔的样子。因为小时候村正就要求他做到对这些工作和人际的事情都很认真负责。只是家里一直一直维持着“村正还在”的模样。
和村正一起养的猫也一直好好照顾着,直到猫也老掉了。猫的名字是阿胜(カツ)因为村正说“讨厌输”而且蛮喜欢猪排饭。
每天都会在灵位前和村正说话。
他发现村正和猫一直在他身边。


“每天都有给晚安吻的哟”村正的表情不像他的语气那么轻快。“你还是睡不好的样子。”
村正给了他一个很长很长,长到让人快要窒息的吻。“这样可以好好睡觉了吗,蜻蛉切。”
“不想睡了。”他揽着村正连眼睛都不愿眨。“一点也不想。”


我想人类→亡灵的村正应该是悲伤的样子吧。看着心爱的人被自己的死亡摧毁了生活。从自己离开人世的那一刻起蜻蛉切的时间就跟着停滞了。
蜻蛉切见到他的时候根本不愿意睡着,害怕一觉醒来村正和猫又从视野里消失。

bgm:<remember me>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