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现在看来,10年前因为某个事件,我疑似出现了抑郁症状。
在一整个春天的精神恍惚之后突然从电视上看到遥远地方的天灾人祸
寄宿小学晚上9点半熄灯。但有天晚上10点宿舍窗口看出去发现人工湖对岸的中学部灯火通明,隐隐约约飘过来《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我突然哭得喘不过气,狠狠地压抑自己的哭声怕吵醒室友。
一次死亡把我的心推进泥潭,而这一天我意识到远方是数以千万计的死亡。我想象我自己的红领巾沾满了血,身上全是泥土和伤痕,自己和他们一样慢慢地痛苦地停下呼吸。我甚至还在想我有没有可能一瞬间和一个废墟底下已经失去生命的小女孩换一下,我变成不会再有眼泪和忧郁的尸体,而她得到她无比渴盼的生命快乐地活下去。
对灾害中受害人的共情和我自己强烈的个人情绪交织在一起,时至今日我也无法确定自己上面这些想法到底是什么。它是一团庞大的阴影,复杂得无法用我目前的智慧去理清,去解读。

评论
热度(2)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