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上海cp22repo】5.18&5.19

5.18

Dokidoki!一早出门赶车。D3096是什么阿宅快乐车,上车发现周围都是拖着箱子穿着宅衣或者小裙子参cp的。每一个站都有拿着刀枪剑戟上来的朋友(x)比如合肥站上来的贪玩型月玩家。旁边的小姐姐给我分零食,阿宅快乐车厢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没有小孩子吵闹,大家都安静快乐打游戏,我tm吹爆这车!

看到斜前方的小哥哥手机上面是虎哥,划过去以后桌面还是长蜂。我:????

鼓起勇气搭讪发现也是工龄三周年的同事www这次出日本号,然后谜之结缘了XD

 

虹桥1号航站楼地铁一出来就是酒店,天啊兄弟订到酒店超高级的!顺利地进去放了行李,电梯里遇到一个日本叔叔,发现我会(三脚猫)日语一直说すごいですねXD看到我笨手笨脚用房卡开门还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然后就激情出去南京东路喝花丸咖啡。接近结束了所以原料都用光了的样子,没有任何装饰。点了村正的气泡水并一发入魂抽到村正(其实是看到店员调换了杯垫顺序我就记下来然后抽到)。坐下来以后都有和周围小姐姐搭讪www和对面的两个小姐姐说了半天,然后还有和坐着村正桌的小姐姐说话和拍桌子照片。突然发现村正桌的小姐姐喜欢兼堀和辛贾www我当即抽了明信片给她们XD第二天她出了堀川cos~我谜之给了人家签名>/////<

突然发现估算错了兄弟出机场的时间,所以搞得兄弟一个人入住了quq赶回去以后一按门铃里面传出来兄弟的声音,我一瞬间booooooom,开门扑上去啦~

兄弟真的超超超超超绝可爱身上散发着一股天使气息——

收拾了一下就出去吃避风塘惹www见到了可爱兔子和可爱黑瞳!我怎么认识的一群仙女朋友wwww

我要跟兄弟强调一下这顿饭在粤菜水准来讲真的做得不太好!!店员也不太好!兄弟下次来广东!!带你见识真正的广东菜和广东餐馆服务嘿嘿嘿嘿。

 

5.19

一早起来赶cp,我和兄弟穿的兼堀情侣装小裙子!可恶的兄弟都不游场不合影呜呜呜呜呜(捶)

这次场馆真的很烂,我一边推箱子一边pop子附体暴躁老松鼠随时准备开始素质16连,完全靠爆发的怒气槽来前进。整个人维持着真剑必杀的状态好像吓到兄弟和黑瞳了(土下座)

布展一圈再出去逛一圈开场就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按照攻略买本子。完全没有悠闲逛企业摊同人摊的时间和体力嘛。

整条摊的太太都很可爱,给我一种这个温柔的世界只有我一个暴躁老哥的感觉,我应该再温柔一点quq……我爬墙好久了居然有那么几个人记得我以前写的兼堀、我一个感动爆哭!

18号在花丸咖啡认识的两个小姐姐来找我们啦wwww堀川coser恒猫酱真的可爱XDDD

然后就遇到了日本号小哥哥哈士奇桑www跟着他走了一路想起来我今天真是全数值加满:打击冲力(入场的时候推箱子)统率侦查(发现其他刀剑男士并邀请合影)机动隐蔽(能蛇皮走位躲枪)。这位犬系枪兵同志是真的很皮www拿一个瓶子很像酒瓶的酸梅汤当酒;偷偷在后面想用枪挑萤丸的斗篷(怕被打残没真的动手);打算戳我被我空手接白刃加自拍杆格挡;骗次郎太刀和我说那边有蜻蛉切因为我们太矮看不见;把枪举起来毛利酱和日向酱在下面一跳一跳好像逗猫棒;跑去企业馆照相遇到B站直播在后面举枪说自己(的枪)上镜了。个子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噫呜呜噫.jpg)

还有并不太熟cosplay但是遇到刀剑coser会自来熟的审神者buff(?)让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刀剑男士!

超级喜欢一个小青江,好可爱好有气质真的吹爆。合影的时候的表情非常温柔,好像在默默守护婶婶一样,后来一看照片心都要化掉了。可能一样是被坑爹场地搞得很累吧,旁边的几位刀剑在准备合影的时候小青江看起来有点累的样子,歪着头发呆莫名觉得很像刀音三时候月下的荒木青江。还有合影当中微微低头的样子也很有真剑时候青江“怪談だよ”的感觉,一种幽艳的美感。在回学校的火车上给照片加了滤镜以后心里面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Angel青江吧我想给他做小拼珠啊啊啊啊”的心声。

发现一个比例超级好看的退退,躲在朋友旁边小声说好想跟号叔合影但是不好意思。简直是花丸出来的退退天使XD!最后还是拉过来一起拍啦~

俱利酱发起合影然后又自己走到一边,问他怎么了:“不想搞好关系。”入戏超快太萌惹wwww

酒鬼组三人合影,自拍时候手抖出现了个“假酒害人.jpg”,可爱的次郎酱说梦想是哪天出一个花丸次郎居酒屋XD以及和号叔干杯的不动酱好可爱wwww

见到了米空和memo但是时间太赶实在没有办法坐下来好好聊天——初中时候的朋友从三个不同的地方都来到上海真是好奇妙,暑假再见呀!

有因为我打扮得可爱而送我零食的太太们呜呜呜呜受宠若惊,还有小姐姐夸我的衣服好看给我拍了照(飘花)。这么好看的衣服是神仙画画的Aluce酱设计的!

宝可梦摊的小姐姐看到我的木木枭包包就给我塞萌到炸的日月贴纸!没有什么能给人家的只好把木木枭塞过去给她揉!!

见到了4年没见的Syu酱(李大爷)!现在认识7年了叭!奇妙的缘分!之前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恭喜大爷和烬烬,这次第一次见到烬烬觉得好可爱啊,感觉你们之间气氛超级好wwww jo摊的大家是会玩的,忍不住跟着哀悼未动画化和跟着跳舞,表演了一段粤语jojo。祝大爷早点好起来呜呜呜呜还有我下次要给你们准备拼珠当礼物。

守摊的时间占了比较多,加上第一次来多少会迷路就没有逛完,企业馆也只去了照相机和B站直播。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好好地玩一玩!

收摊以后一起坐地铁回去放好东西再跑去江边吃饭。一直在叽叽喳喳交流myu5土方组的黑瞳酱和兄弟超级超级可爱感觉周围飘着爱心和小花,但是一定要敲黑板批评你们两个坐车不扶稳扶手一直玩手机!我超级怕你们摔倒的好吗?!

到江边之后一直很兴奋的兄弟好奇宝宝一样。外滩人太多我还一直好怕走失Q Q一起吃了生煎(滋——)喝了奶茶买了糕点,三个人点了两碗过桥米线。最后的自拍中我们生动地表现了迷妹听到“有泽樟太郎要来上海了(假的)”之后欣喜愉悦的心情。

Day2就要拜托黑瞳宝宝看摊了辛苦了QAQ……顺便一提黑瞳家吃辣的能力很可怕。光速消耗周黑鸭,rio可怕。(缩)

和兄弟手拉手一起逛好像我们真的是二十多年的亲生姐妹一样,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好像做梦。晚上我一直催网瘾兄弟去洗澡收拾东西洗漱睡觉什么的,慢慢从兄弟的兄弟变成妈妈了咩orz很久以前想过哪天见到兄弟要一起穿土方组的衣服(情侣裙x),没想到就这么实现了。兄弟帮我扎了小辫子也真的可爱,初次尝试的兼桑发型很成功,让我整个人都变かわいい了>///<和兄弟的合影我想打印出来挂在墙上或者放在钱包里wwww两个人晚上躺好在被窝里聊天一直聊到迷迷糊糊睡着特别特别幸福。


要是能多一点待在一起就好啦——天啊——为什么感觉时间被掏空(飞速摘下黑框眼镜)兄弟出门的时候真的是抱着不想放手的quq兄弟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我的国広抱枕——伤心的时候可以抱着他哭哭想象一下我在给你温暖的抱抱!!


评论
热度(13)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