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辛贾】Like A Kid
【妄想注意】
有前世记忆的子辛x没有记忆的成年贾,现paro,6岁幼儿与25岁OL的故事。
对辛来说贾是兄长兼监护人。

新年快乐!这篇到时会和比聋小天使一起出无料(大概
总之希望比聋还有所有的辛贾基友们新的一年都开开心心~
辛贾LOVE!

1.
贾法尔回来的时候,小辛巴德正在房间里偷偷穿上贾法尔的衣服。听到钥匙在锁孔中转动的声响,小孩子慌忙将对他而言过长的西裤褪下,却不慎被裤管绊倒狠狠地摔在贾法尔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上。'呜哇糟了'小辛在心里哀嚎一声。
「我回来了。」脚步声越来越近,「辛——?」贾法尔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紫色头发的小孩子陷在被子里挣扎着爬起来,身上松松垮垮地挂着自己的衬衫,西裤滑到了膝盖下,小脸羞得通红,嘴里还在说着「贾贾贾贾贾法尔我我我我我不是……」……他不禁深吸一口气……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辛好可爱!」
「不要扑过来啊贾法尔!」


2.
“贾法尔,”辛巴德从他的一大碗牛奶麦片里抬起头,“为什么,要收养我?”
话问出口他就后悔了,这似乎是个不适合在弥漫着牛奶和吐司香味的早晨问出来的问题。他一边暗暗责怪自己莫名其妙的冲动发问,一边期待着在煎蛋的贾法尔没有听见刚刚突兀的发问。
贾法尔也似如他所愿,熄了炉火端出冒着热气的平底锅,在他对面坐下,“趁热吃喔,辛。”一如既往毫无波澜。

辛巴德想起父母意外去世的时候。
葬礼那天他没有太激烈的情绪,连流泪都被近乎麻木的沉默包裹着。‘上一次也是这样……’他都忘了该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地表达,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保留着之前的记忆,遇到同样的父母,又经历同样的离别。
他不知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这一次似乎也不可能有rufu或者哪个magi来指引他。‘在这个世界里rufu什么的只是哪个动画片里的东西吧……’他只有胡思乱想着,看着葬礼上人们来了又去。
“请让我来抚养巴德尔老师的儿子!”熟悉的声音将他从思绪里刺醒。
面前气喘吁吁的青年顾不得擦去额头上的汗水。银色的短发和白净的脸颊与黑色的西装形成非常强烈的对比,鼻梁上的雀斑还毫无偏差地分布在辛巴德所谙熟的位置上。
‘啊……’他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周围一切的嘈杂都迅速地褪去,青年和负责葬礼主持的父亲生前的同事说的什么,他完全听不见。穿着宽大袍服的身影和面前的青年重叠,晃动的额发间似乎有若隐若现的红宝石吊坠跟着摇晃。
直到青年来到他身前,他被轻轻抱住。“呐,辛、辛巴德君,”青年有些不知所措的窘迫。额上的红宝石消失了。“我们回家吧。”
当青年慌张地补上自我介绍“我是巴德尔先生和艾丝拉太太的学生,名叫贾法尔”时,辛巴德已经紧紧的攥住了他背上的衣料哇地一声大哭起来了。

辛巴德强烈地期待着贾法尔能记起什么,但他还是选择尽量谨慎地试探对方。所以他这下正为方才的鲁莽而在心里叫悔不迭着。
“尝尝看?”贾法尔已经做好两块三明治,把碟子推到他面前。
“唔……好好吃!”又来了,贾法尔这个主妇一样的爱好——在每天的早餐里变点花样!“这次里面加了什么啊?”
“你猜?”贾法尔伸手捏住了辛的小脸揉了起来。
“猜不出来啦……”他含糊地抱怨着。'明明是个25岁的上班族啦为什么喜好都这么人妻啊……还是辛德利亚的妈妈这一点没变嘛……’
内心吐槽完毕,他恰好就听到了青年小声得几乎被窗外的蝉鸣淹没的一句——
“因为想让辛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在难过的时候就大声哭出来啊。”


3.
从“辛巴德君”到“辛巴德”再到“辛”花了几乎一年时间,虽然辛巴德很期待“辛酱(心)”这样的称呼,但看在贾法尔直到他六岁生日那天提出要求了才答应喊他“辛”的份上,只好作罢。

“抱歉啊,辛……咳、要麻烦你帮我倒水。”发烧中的贾法尔一脸“我真没用”的表情爬起来接过孩子递过的水杯。
“贾法尔你好好躺着啦!真是的!”辛巴德鼓了鼓脸颊。
他等贾法尔喝完水,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好想把自己额头抵上去。'他想,'那样贾法尔会脸红…………!'
他突然想起在很久以前,额上传来被对方的坠子硌到的轻微触感,他从近在咫尺的雀斑开始,慢慢往下直至两人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辛太能干了啊……”穿着睡衣的青年发出一声莫名奇妙的感叹,把他拉回到现实中。
“突然说这个干嘛啊贾法尔!”
“照顾我什么的…还做了这么多家务…六岁的小孩子哎……我真是太没用……”
“贾法尔你烧糊涂了吧说话都乱七八糟的快给我躺下好好睡觉!”他使劲将脸上发红的对方塞回被窝里。“我也去睡了喔……有什么事情就喊我啊!”
“知道了……”青年闷闷地回答。
'就好像大人和小孩颠倒了一样。'他放松似的笑了笑,“你的辛巴德可不是普通的六岁小孩子喔,贾法尔先生。”轻轻掩上了门。

'真是烧糊涂了呢,贾法尔,晚安吻都忘记了呢。'辛巴德关上了客厅的灯,于黑暗中悄悄走进贾法尔的房间给他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区别只是过去贾法尔会在半梦半醒里用双蛇镖干脆利落地回应他的偷袭,而现在的贾法尔只有安静的睡颜。
他在贾法尔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青年的睫毛轻轻颤动着,“辛……”他有那么一瞬以为自己像是哪个童话里的主角,一个吻唤醒了贾法尔的记忆。
可是贾法尔最终也不是公主。“辛……谢谢……”确认了对方梦里只是现在的小小的自己,辛巴德下定了决心似的,在贾法尔唇上亲了一下又迅速离开。
“'蜻蜓点水'是吧。”他嘲笑自己般摇摇头,脑海里浮现起的是曾经的贾法尔被自己偷亲之后露出的可爱表情。然后小声地叹了口气。
“晚安。贾法尔。”
咽下了曾经的后半句“喜欢你喔(心)”


4.

茶壶和四个茶杯在托盘上颤抖着,辛巴德花了很大力气才用他的小手臂战战兢兢地将似乎随时会倾洒一地的它们端到桌边。
“辛!!”正在和客人谈话的贾法尔在察觉他的举动后,几乎要扑过来一样接过了托盘。“这种事情我来就好啦………”脸上一副'居然让辛来做这些事情我真是没用'的表情。
他趁着贾法尔手忙脚乱的时候,以符合他年龄的姿态,略略欠身鞠了个躬。而后微笑着直望向三位客人。“欢迎你们来做客。雅姆莱哈姐姐,迦尔鲁卡哥哥,马斯鲁尔哥哥。我是辛巴德。”
他明显地看到三人的眼神有些变化,但还是相当自然地回应了他的问好。
“嗯?”贾法尔转过身来,“辛,你怎么知道……他们的名字?”
辛巴德一愣,随即又绽开一个相当灿烂的笑容。“贾法尔昨天说有客人会来我们家做客的时候,就说了哥哥姐姐们的名字呀!”
贾法尔恍然大悟地点点头。
辛巴德对着偷偷松一口气的迦尔眨眨眼。没料到雅姆莱哈这时向他招了招手把他拉到身边抱住,用一种似乎要飞出粉红色心形的语气对贾法尔说:“辛酱果然好可爱啊~怪不得贾法尔先生老是提到他呢!呐,我可以和辛酱玩一会儿吗?”
贾法尔有些愕然,但还是微笑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他牵着雅姆莱哈一直到他自己的房间里,确保贾法尔听不到他们的对话时,才小声地抱怨:“雅姆莱哈的演技太夸张啦!”
雅姆莱哈抱歉地吐吐舌头。
“我再确认一下,大家,我是说八人将,都重新聚到一起了,在同一家公司对吗?”
“嗯,皮斯缇和斯帕尔多斯还是实习生。”
“那么,大家都记得……除了……贾法尔是吧?”他有些艰难地继续发问。
雅姆莱哈无奈地摇摇头,叹了口气,“是的”
他深吸一口气。一阵沉默之后。他突然严肃起来,盯着雅姆莱哈的双眼。
“雅姆莱哈,我问你。”
“是!”雅姆莱哈被他盯得有些紧张起来。
“贾法尔有没有女朋友?”
“噗哧”雅姆莱哈忍不住双手捂住脸,肩膀微微地耸动。
“我是认真的!”
“对不起啦……担心贾法尔先生恋情的小小的陛下实在太可爱了!”雅姆擦擦眼角笑出的泪。
“没有哦。”她恢复了正经的表情答道。“不过就算有,大概也会在我们的七海种……男神面前一败涂地吧。哈~没想到国王陛下也会有为恋情烦恼的一天呢~”
辛巴德嘴角抽搐几下,想好了回击。
“别因为迦尔终于和你交往了就欺负我这个可怜的小朋友啊,大~姐~姐~"
“呀~国王陛下就算是小孩子还是那么讨厌啊哈哈哈~”雅姆莱哈狠狠地揉起辛巴德的脸。
“雅姆莱哈?”出现在房门口的迦尔鲁卡向她扬扬手中的文件夹示意,“这个项目的细节需要你再来解释一下喔!”
“就来就来!”她捧住辛巴德的脸,再次与他对视,表情严肃,“那么,王,您打算怎么办?”
“雅姆!”迦尔鲁卡压低了声音想阻止她。

辛巴德勉强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用小孩子的话来说,就是'守护'吧。要让贾法尔幸福什么的……即使……不是我也好……这次……轮到……我……照顾他……”
“陛下作为小孩子带哭腔说这么中二的话也很可爱啊。”迦尔鲁卡冒出这么一句来。
“闭嘴啦。”
他小小的身躯被两人抱住。就像过去初踏上旅程的他们被高大的他张开双臂庇护着一样。
“好好加油啊,吾王。”



5.
贾法尔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辛巴德已经歪在沙发上了。
“这孩子,着凉了怎么办。”他将辛巴德抱起来。“今天也真是的,第一次见到雅姆他们,就玩得那么开心呐,结果都累坏了。”
他抱着辛巴德躺下,确保被子将小小的身躯盖得严严实实。他撩起他细碎的刘海,在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吻,“晚安,辛。”
睡得迷迷糊糊的辛巴德小声地嘟哝了一句“贾法尔……晚安…………仕事しよ。”
贾法尔心底突然涌上一股温暖的感觉,感到似乎有什么把他和怀里这个名为辛巴德的孩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他也没来得及细想,只是被一种安稳的睡意带到了梦乡里去。
在那里,也许正有一场征服七海的冒险。


Fin.

评论(2)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