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刀剑乱舞/国广兄弟】沉

【刀剑乱舞/国广兄弟】沉
文/辛德利亚炸松鼠
现paro妄想,山姥切国广、堀川国广【亲情向】有少量兼堀出没注意。
年龄操作:长子山伏,次子山姥切,(领养)末子堀川。被被和堀同级。
生贺,送给12日生日的我自己,15日的津也和16日的铜子。
来不及捉虫抱歉quq
很高兴能在刀剑这个坑里面认识你们www等我考完了来战XD!

我觉得我的弟弟堀川国广是个完美的好孩子。
从初见时起便总是温柔地令人安心地笑着。相比之下,有时还要受他照顾的、任性的我显得比他还幼稚不少。

但在今天,我,确切地来说是我们,发现了他害怕的东西。

我醒来的时候,下铺就空了。我揉着眼睛爬下床,就见到他推门进来,“小国早上好!早饭好了哦!”
“喔……早……起那么早……小堀你是把便当也做好了吗?”
“是的!有小国喜欢的玉子烧喔!”
“谢谢…先去吃吧,等会我们再收拾。”我制止了准备开始收拾书包的某个劳碌命。

“爸爸我也好想跟着可爱的儿子们去海边合宿啊~”
“你只是想偷懒不去上班吧…”我咽下一口煎蛋。
“收拾什么的,要妈妈帮忙吗?”
“妈妈,我来就好了哦!”堀川从他的牛奶麦片里抬起头。我接上一句,“我也会自己来的啦。”
“真好呐~小国和小堀~"母亲作出一个夸张的感动表情。

母亲不是全职主妇,早些时候为了照顾我和大哥忙得够呛。直到大哥国中时去了一家寄宿的体校,我也学会了稍微打点自己,情况才好些。堀川初来我们家时,父母还担心过能不能照顾。没想到那孩子竟有极高的家政天赋,暑假里成天跟在父母和大哥没几个月洗衣做饭都学会了。
我也不想依赖这个成为了我弟弟的孩子,开始时赌气似的跟他抢着做家务。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一边尽力自理一边随时准备将这位小主妇拖去休息。
我和堀川关系如此之好令父母始料不及,于是他们常常大惊小怪地感叹着自己的二儿子变开朗了之类的话。
啰嗦得要命。

“海边的话……防晒霜带了吗?”
“嗯嗯!”
“说起来……我们家上一次去海边,还是在小堀来之前了呢。那时候小国很讨厌晒太阳的……”父亲站起身离开餐桌,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锵锵!”重新出现的他手里是一本相册,翻开的那一页是我恨不得扑上去盖起来的照片。“用妈妈的纱巾把自己包起来了呢!”
“这个是小国吗?好——可爱啊——”
虽然只有家人才知道,但那次可是被大哥取了个“床单切国广”的外号啊。
我赶紧把我的连帽衫的帽檐使劲往下拉。

“嘛~今天的切国和堀川都很可爱呢!”
清光从前面的车座上扭头过来。他身边的安定把窗打开一点,有些熟悉的带着淡淡咸味的风就吹了进来。我心里也有些许雀跃。
“真好呐…兄弟装……”
“谢谢,安定君。”也许是风的原因,小堀的声音有些弱。
“堀川怎么了吗?”
我循着发出疑问的清光的视线,发现我的兄弟脸色有些苍白。
“唔、唔……我没事……可能是晕车吧……不用担心我。”他脸上还是一如往常的笑容。
虽然从未见过他晕车,我还是压下了疑问稍稍转身对着他。“难受的话靠过来睡一会吧。”
或许堀川真的累了,他没听见清光与安定小声的“哇哦~”,以更轻微的音量对我道了声谢,倚在我肩上睡了过去。

海大概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吧。看到那片明丽的碧蓝色,连不喜欢集体活动的我也忍不住兴奋起来。
堀川的精神好了不少,已经在和清光他们说笑了。
少了顾虑,我便放松地坐下,看着大家喧腾,不时跟着他们笑笑。
午饭的时候我和堀川被安定清光拖了出来,趁人不注意抱着便当盒直跑到一处延伸到海面上的垂钓码头上去。防护栏杆的宽度足够我们几个小孩子坐在上边。堀川轻轻晃着腿把我们的三层便当打开。清光嚷嚷着:“堀川太能干啦简直是——是——”“大和抚子吗?”安定为词穷的伙伴补上一句。“是、不——对!安定别乱讲!”“好啦好啦~谢谢你们。要尝尝吗?”堀川用他的老好人微笑接下这句他并不太喜欢的赞美。
“呜~怪不得女孩子们都羡慕切国呢~天天都能吃到堀川做的饭~”清光又说起那些他从女孩子堆里听来的八卦。“呼呼别不高兴嘛切国,你也很有人气的喔!因为长得很好看!你可是被她们形容成忧郁的王子殿下什么的了!”他叽叽喳喳地又盯上了我盒里的玉子烧。
“那是什么啊好羞耻。”我夹起一块丢在清光饭盒里就埋下头。“也别老是吃小堀的东西啊。”“就是啊清光。”安定大魔王又找到机会挤兑清光。
“啊!对了!”堀川想起了什么,“小国不喜欢晒太阳,我怎么忘了呢。笨—蛋—”他把空饭盒放下,伸手在自己额头上轻拍一下,从口袋里抽出一条白色丝巾,盖在我头上,刚刚好遮住刘海的同时把稍显刺眼的光线屏去近半。“啊……堀……”我还没来得及出言阻止,“是呢是呢晒黑了就不可爱了——”“那你在我们去游泳的时候躲在伞下面看着吧可爱的清光!”“安—定———”
我禁不住笑出来的时候,堀川把丝巾在我肩上打了个结。“意外地很适合耶!”安定凑过来盯着我。“总觉得不知怎么的完全没有违和感呢……”清光若有所思的样子。

“呜哇犯人发现!”“?!”“吉行!”“吉行君?”
“嗬哈哈哈哈我是警察!都不许动!举起手来!”陆奥守吉行头上扣着一顶大草帽,手里是一把玩具枪。
又来啦——这小子老是这么玩,在学校被禁止了,合宿也惦记着呢。那身打扮,尤其是那把不知从哪里找到的样式非常老的模型枪,说是警察,怎么都是更像邋遢的牛仔一样的角色吧。我懒得将吐槽讲出口,翻了个白眼举起手。安定和清光也配合地作出一副要和他拼个鱼死网破的坏人样,“喔啦喔啦喔啦”地喊着跳将下来冲过去。
堀川估计是被吓了一跳,一直没出声。“小堀,他们蠢死了——"
没有回答。
“小堀?!”我扭过脸去,发现了小堀几乎扭曲的脸。那双眼睛空白地瞪大,他的嘴奇怪地半张着,“岁……逃………啊………ji、呃”颤抖的唇里蹦出几个变形的音节。“小堀!?”我想扶住他。他从凝固的空气里挣脱,手按在腰间狠狠地抽出了什么。
什么也没有,他仅仅是甩开了我按住他的手。明明手空握着却像紧攒着东西,白皙的手上青筋暴起。我愣在那里,直到他以惊人的轻捷翻身站到了我们所在的栏杆上方,才反应过来事情不妙。“小堀危险!快下来啊!”
“小堀川?”他们也看到了这边不对劲,吉行急忙跑过来。
“离【 】远一点!”我第一次听见他以这样的音量,牙齿间爆发出喑哑的嘶吼。
“快下来!”我也急了,紧紧抱住他的腿。
“堀川君!”远处传来烛台切老师的声音。“老师!堀川他……”清光赶紧求救。
“啊啊啊——————”痛苦的声音从堀川喉咙深处迸发。
他往后退了一步。
“小堀——”
我眼睁睁看着弟弟从我承受不住重力的双臂间消失。

码头下的水不深,刚刚还能看到底下的贝壳。小堀没事的,我这么想着。
却只见他沉了下去,眼睛还是大睁着。蓝绿的湖面上结了冰凌。尖锐的恐慌似乎也刺到我心里来。我把纱巾一扯,丢到手足无措的陆奥守身上,一撑栏杆扎下水去。
水流和气泡在耳边发出的巨响慢慢消散。我努力地睁开眼,忍着海水泡入眼里的酸胀感。
堀川在我面前不远的地方,双手向我的方向无力地伸着。
他在哭。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看出来的。
我使劲划着水,但怎么也抓不住他。他身后是一片漆黑,好像连清澈海水的透光都被吞噬了一样。似有一些深色的雾气缠绕着他,让他一直往下沉。
怎么办……如果大哥在就好了……

“岁先生!危险————”
顺着水流飘来的气泡在我耳边炸开,溢出微渺而杂乱的声音。
不知为何,明明是个青年男子的叫喊,我却笃定地认为那是堀川。即使那与堀川柔软而清亮的嗓音没有什么相似之处。
“啊啊啊啊啊————”
绝望的嘶吼声在泡沫的碎裂中戛然而止。我有一瞬间觉得眼前堀川的身影,在粼粼的水光当中碎裂开来。
还好那只是一霎的错觉。
“不要啊、我……”“兼先生、兼先生,救我……”“我还不能……不……”“我不在了的话,兼先生……”“兼先生——”
听起来像是挣扎……堀川到底怎么了!
他的影子更加黯淡下去。
我忘记自己还在水下,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出声:
“小堀——快回来啊——”
只有支离破碎的气泡从嘴里涌出,然而在被呛到的一刹那,我竟抓住了堀川的手腕。
我用最后一点力气将他扯过来,紧紧抱住。
我们回家吧,小堀。
我在心里念道。
水下的暗影似乎只是一场梦,消散得无影无踪。
便放松地揽着已经昏过去的他,两人一起向上浮。被跳下来的烛台切老师托出水面。

“应该没有问题,只是昏过去了。”药研老师摸摸我的头表示抚慰。
“太~好~了~”满脸鼻涕眼泪的吉行趴倒在小堀床边。“吓死我了……”清光使劲揉着眼睛。安定虽然一言不发,但刚才脸上担忧的表情已经释然。
我长舒口气,安心的困顿感涌上来。“稍微……休息一会儿。”
我伏在堀川身边睡了过去。
醒来时父母刚刚赶到。
“小国!小堀!”母亲快要哭出来似的扑到床边。
“我和小堀都没事喔…小堀只是睡着了…别担心……”第一次见到她这样,刚睡醒的我只能笨拙地挤出一点安慰的话语。
一向活跃的父亲却意外地一语不发,这时才从门口走过来。他扶起母亲后,向我俯身。
直到那和我极似的金黄长发刮蹭着我的脸颊,我才反应过来是他在搂着我。
“没事就好……”温暖的大手按在我的后脑勺,声音是我从未听到过的低沉。“爸爸和妈妈都在这里喔。”
我捏着他的衣角,把自己埋进他宽大的怀抱里,被一股安心感彻底包围。

“……唔……小国……妈妈?”堀川甫一醒来就被我们三个以紧紧的拥抱迎接。他愣了愣,揉揉眼角,再开口时声音是一贯的柔软,“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山姥切先生和太太,非常抱歉……”待我们情绪平复下来时,烛台切老师小心翼翼地开口。
“那个……那个……对不起!我………都是我的错……不怪烛台切先生,清光安定和吉行君也……”眼看堀川要哭出来。
“堀川……”“小堀……”“呜哇啊———对,对不起——”陆奥守吉行先绷不住了,在一边的三人之间,带着哭腔的道歉声此起彼伏。
“真是的……别一个一个都在道歉啦……”父亲无奈地笑着摇摇头。“毕竟我们忘记提醒你们小堀容易中暑了。”“老师,还有吉行君、清光君和安定君,那是我们的错,请不要放在心上。别影响了出来玩的心情啊。”母亲也是温和地笑着。
我原本以为父母的脾气再好,这时候也会追究责任。现在竟然一下轻描淡写地带过了。
虽然我也潜意识地感觉到,堀川的落水不能怪罪在场的任何人。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只能先回家了。
父母大概是想给我们压惊,一路上给我们讲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回家还做了相当丰盛的晚饭。

夜里,堀川钻进我的被子里。我也想着我们很久没有一起睡了,便往一边给弟弟挪出空位。
我想起白天的事情来,禁不住好奇,便问他:“小堀,兼先生、呃、还有岁……是谁?”
黑暗里头清澈的湖水泛起点波澜,答语却只有茫然的一句“不知道呢……怎么了吗?”
我有些后悔,怕勾起他不快的回忆,忙不迭含糊地带过。
反正,重要的弟弟平安无事就好。
疑问什么的,留到以后再说吧。
“哥哥。”像是在撒娇似的,堀川的声音轻轻柔柔地响起,“小国,谢谢你救了我。”
他的声音里不再有那种绝望嘶吼的影子。
太好了。
“以后……不准消失喔。”也别再露出那么可怕的表情了啊。
我把头埋在被子里,闷闷地冒出一句。
倦意席卷上来之前,堀川已经在我身边安稳地睡着了。残留在我听觉里的,只有坚定而温柔的回应:
“不会了哟……因为我,有家了。”

END

从上周开始挤时间到现在……思路不连贯真是糟糕啊抱歉quq
沿用前一篇的家庭paro~
国广兄弟好好好!!!!!!三人生贺写这个同时满足了堀厨我和切国迷妹铜子XD(懒
越写越觉得兄弟好可爱啊*・゜゚・*:.。..。.:*・'(*゚▽゚*)'・*:.。. .。.:*・゜゚・*(嚎叫
作为堀厨的我感受到了切国的可爱prprprpr虽然应该是被我写成弟控OOC惹……想写内心敏感细腻,默默关心周围人的切国~

评论(1)
热度(16)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