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刀剑乱舞/兼堀】同人小说小料本《溯流》宣传

【兼堀】溯流

作品:刀剑乱舞

配对:和泉守兼定 x 堀川国広

作者:辛德利亚炸松鼠

规格:A5/36P不含封

字数:1w4

定价:10RMB

staff:

文/辛德利亚炸松鼠@辛德利亚炸松鼠

封面&漫画插画/Gyps @Gyps 

Guest/NoLIS @可以 

审阅修正/解酒茶 @丰玉发句叽 

排版/铜子 @社畜的工作日誌 

首发20150802妖都刀剑乱舞only 2-12 蜜柑泡面

 >>>>>>>>>>>>>>>>>试阅<<<<<<<<<<<<<<<<<<<<<<

01.

他早该发现堀川国広的异样的。那时候他以为他的国広眼里逐渐失去温度的眼神只是因为那劈头盖脸的大雨。

 

堀川国広向他斩过来的时候,他有一瞬的愣神。背后就是审神者,如此近的距离她的弓箭几乎无法防身。“国広!”他狠狠地抵着对方的刃,愤怒和疑惑夹杂着从喉咙里爆出来。“你在干什么?!”

对方的回应是他眼前一闪,他错身将刀往下一压才堪堪接下刺向他肋间的一下。他意识到那是他的杀招,手合的时候根本不会使用的暗杀方式。国広的眼里闪着血光。他明知道对方此时已经和敌人无异,流行又强大的刀却怎么也无法展现出与对方相当的杀意。他来不及挡下下一击,脇差已经虚晃两刀,冲着他的破绽突破了他的防线,直冲着正欲拉开距离引弓的审神者。

他几乎忘了,即使总是收到堀川“兼先生真是又强大又帅气”的夸赞,在这样快速的战斗中,他的恋人从来不比他弱。更何况是根本下不去手的他。

 “和泉守!”歌仙的声音。他听着二代目的声音和身侧金属撞击的脆响,赶紧撤开,旋身护住审神者。她看起来也受到不小的打击――被最为喜爱和信任的刀背叛。她低着头,握着弓的手微微颤抖。“对不起…”再抬起头的时候弦上搭的箭矢上流着金色的光芒。

 

他心下一惊。回头只看见歌仙的刀刃画出弧线,卸下了国広的右臂。血顺着雨倾洒落下。

“国…!”第一个音节刚从齿缝挣脱。又是寒光一闪,山姥切国広弓身将堀川的左肩贯穿。

带着灵力的箭刺进了堀川国広的胸口。血红的双瞳一点点熄灭。“对不起!”女子不知道说给谁的一句道歉和弓一起砸进土里,溅起叫嚣的雨花。

就算被雨冲刷,和泉守兼定也能看见山姥切国広脸上的泪。打刀用那块已被染红的白布将他的兄弟裹着紧紧抱在怀里。和泉守的听觉里狂怒的雨突然没了声音,山姥切国広撕心裂肺的哭声和审神者的呜咽无比清晰。

和泉守兼定失去了一切力气,驻着刀跪倒在漆黑一片的雨幕里。

 

他怎么会有那样的自信,竟觉得明天会是一个归阵和求婚的好天气?

 

 

 

评论
热度(22)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