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兼堀/国广兄弟/现paro架空 】STORY 01

国广兄弟亲情向/兼堀cp向

现paro家庭捏造+年龄操作 注意
父:长船长义 x 母:刀匠堀川
长男:山伏国广 次男:山姥切国广 三男:堀川国广
兼桑出场顺序比较后……如果不好打兼堀tag的话请告知!

1.
我的兄弟 堀川国广 是个神奇的孩子。
从刚见到他的那时起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那时候五岁的我正在和大哥在客厅里打游戏,刚回来的父母身后站着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当父亲在努力措辞好让我们接受这个他们临时决定收养的,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一无所知的男孩时——“哥哥。”那孩子眸里茫然无措结成的冰蓝色,在与我们的目光交汇的瞬间融化成一滩令人安心的柔和。“我……我是……堀川国广……”
我鬼使神差地走上前去,一语不发拥住了他。接着我们被大哥的臂膀和他那几乎能把屋顶掀翻的笑声包围。
“咔咔咔咔!!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国广三兄弟了!”

我一向是个阴沉得令父母和大哥头疼的孩子,那天却意外的积极,径直走到在院子里收衣服的大哥和跟在一旁帮忙的堀川旁边。“一起泡澡吧,三个人。”
“是!”“咔咔咔我们的小国看起来很喜欢弟弟啊!”“吵死了!”

我和堀川抱着膝面对面坐在浴缸里。由于我估测失误,挤不下来的大哥只好裹着浴巾坐在一边和我们聊天。
“咔咔咔,我是被弟弟们排除在外了嘛!”“吵死了明明只是个中学生个子长那么大干嘛!”
“噗哈哈~”堀川小声的笑着。在浴室的灯光里我发现他的眼睛实际上是像春夏之交的湖水一样的温柔的蓝绿色。
说是温柔,大概是比我的——
“小国哥哥的眼睛真好看啊……”堀川逆着我的视线与我对视,“就像……就像爸爸一样!闪闪发光的蓝色!”
像父亲的……啊啊……连堀川……也……
“不好意思,但堀川君请不要这么说,小国很讨厌被别人拿来和老爹比较啦!”
“诶?!对、对不起!”惊慌失措的湖水要涌出来了一样。
“也没错啦……”我移开视线,“的确是很像,我就是爸爸的复制品啊……”
“不、不是的……对、对不起!”
怎么可以把弟弟弄哭啊,我真是差劲。
我鼓起勇气把视线推回到他脸上,伸出手想去拉住他。
手却先被他急急地抓住了。
“小、小国哥哥,我觉得,绝对不、不是爸爸的复制品!长得很像什么的、也不是复制……别人、也会有长得很像的…小国哥哥和、和爸爸是不同的!爸爸是很有活力啦,和妈妈还有山伏哥哥一样……小国哥哥是很安静的感觉……”
“啊……嗯。”我看着语无伦次的堀川,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小国哥哥是、独一无二的喔!”他的音量突然变大。浮在水面上的几个大肥皂泡破裂开来。“我很喜欢小国哥哥啊!还有、大、大家也是!”
“大家……?”
“因为爸爸妈妈和山伏哥哥看着小国哥哥的眼神啊……”
我转头望向大哥。他笑得眼睛都眯缝起来,“有谁会讨厌我们的小国呢!你看,明明我们都叫国广,但是'小国'的称呼都让给你啦!”
“……”一直自认为在默默地观察家人的我,连这点都没发现呢。
我暗暗学着大哥的样子,尽力朝我的兄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湖水却快要决堤了。
“大家都很温柔啊……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不害怕了呢……觉得…遇到大家…好开心……”听得出来他在努力掩盖自己的鼻音。“这个地方……我可以喊'我回来了'……真是……太好了呢……”
我在那孩子将依然带笑的脸哭成大花猫之前抱住了他。“抱歉,我让家人担心了,还让弟弟哭了。”
他的脑袋埋在我肩上摇啊摇,湿润的黑发蹭得我有些痒。
“呐,堀川。爸妈说我们好像是同年,那就、叫小国就好了。还有……那边那个肌肉笨蛋,我们很少叫他山伏啦。你叫他大哥或者和爸妈那样叫他咔咔君就好了。”
“小、小国……呜……咔咔……哥哥……噗嗤!”
大哥配合地发出了咔咔咔的笑声,伸手把我们的湿发揉得乱七八糟。
“你们、可以叫我堀……喔……”大概是有些害羞,他的声音变得闷闷的。
“小、小堀。”“小~堀~咔~咔~咔!”“是!”
“欢迎回来。”我和大哥难得默契地异口同声了一回。

后来,父母见到刚认识几个小时的我们三个小屁孩之间迷一样的亲密,还惊讶了好一会儿。
“小堀怎么了吗?”父亲发现小堀一直盯着他看。
小堀只是摇摇头,转过来又望着我。“爸爸的头发是内卷的哦,小国!”
“是啊~”母亲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背后,手指缠着我的湿发卷了卷,“长义和小国的头发是不一样的。而且你们看,在灯下的话也可以看出来小国的头发颜色更深一点哟!”
我在家人惊讶的眼光里,大概相当罕见地、咯咯笑个不停,眼角都泛起了泪花。

评论(1)
热度(27)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