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忍不住想聊聊某个称呼

观点基本一致 爱花花💕

加州污光-过激千子村正痴汉:

•很乱


一般来说呢我不喜欢干涉别人对自家刃的称呼,同理也不喜欢别人干涉我。


但是就觉得这种称呼很膈应人很不舒服。


他明明很有男子气概。


虽然我承认我一直觉得他身上有一些很柔和趋于女性感觉的特质。我眼中他的萌点之一。具体形容起来有点困难,立绘和台词语气给我的一种感觉,感觉方面,不大好描述。词穷。但是这也只是一些比较缥缈的感觉而已。不等于他就姐姐了!


开头就说过一般来说不干涉其他人的称呼,何况谁没有爱称呢我还喊他呆毛精(x)但是在和刀无关的群看到这种称呼或者说是其它平台很多审审(基本来说不是情敌)自然而然的用这种称呼我这种自称村正厨的审就觉得很不舒服。他明明很有男子气概的。


这样的称呼已经自然而然扩散开了?不懂不懂。


称呼是各人习惯。但是,公共场合为什么不能收敛一点呢?公共场合的话,多少还要考虑考虑别人吧?直接喊名字不好么?


讲真在刀无关的群看到这么个称呼我真的……无力。我觉得我发个图可能路人要懵逼了23333


这时候就想起来贴吧撕黑称……虽然我觉得黑称界定太困难了吧,最多觉得有争议的公开场合就别用了呗。


但是总觉得没多少人觉得这是有争议的呢。很无奈。


这称呼到底谁先想出来的哦……


这么说的话可能会有人提到myu?


太田很可爱太田的村正很可爱杀阵很棒完整看下来只想感谢他诠释了这么好的村正虽然和游戏设定确实有一定差异。


就是说我觉得和myu没有太大关系23333




我就喜欢男子力max的村正,性格神秘,说话方式迷的 刀剑 男 士。


刀剑男士


刀剑——男士——


刀剑——男——士


刀——剑——男——士——


男——士——


男——


士——


|ू•ૅω•́)ᵎᵎ


对!




突然想吹一下極中伤立绘,村正超凶.jpg




我不喜欢这样的称呼所以我发布的东西不管主博还是子博下面看到就删23333


————






评论
热度(16)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