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我会帮兄弟!

柒玖:

CP22攤宣

乙K32【兼堀婚禮接待處】
除了有很多神仙的兼堀本還有兼堀喜糖跟壓克力立牌哦!(^o^)/

不太會攤宣....請大家直接來玩吧!

p.s
我的電腦版Lof一直讓我驗證手機
可是又總是不成功 

只好先簡單的攤宣一下.....本子的詳情與宣傳頁面我會再一一補上連結的!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