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写给阿聋小天使的辛贾脑洞

Ipad版的lof不会调格式啊啊乱七八糟
原本是给小天使的信,但是好像被吞了?于是就发出来。
微博上看到小天使好像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希望这些能治愈到你喔w
(抱抱



完成了早班的换岗回到住处,贾法尔脱下警帽和制服外套挂在墙边,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了房间的窗边。窗户上如时传来“叩叩”响声。他推开窗户,“早啊,皮丝缇!”“早上好!贾法尔先生,今天的报纸……有您的信!”“谢谢你了。”他不自觉地绽开微笑。挎着邮差包的小姑娘鼓了鼓脸颊:“真~好~啊~诗人先生给您的情书~”“请不要加入这方面的想像,皮丝缇。”说这话的时候,皮丝缇已经感叹着“我也想要这么浪漫呢~”一蹦一跳地远去,金色的短辫随着步子起伏。
他也不合上窗户,就那么和着早晨清朗的风拆开信。
“贾法尔:拆开信的时候一定是在窗边喝茶吧,三勺牛奶和半勺糖。”他望了望杯子里氤氲着香气的蜜褐色,被戳中似的轻哼一声。
接下来的信中便是长篇大论地记述他这个月游历的见闻,里面夹着或完整或零散的诗句。就像寄信人所说的那样“想用自己的笔让贾法尔看看世界上这些美丽的事物。”贾法尔脑海里确实能浮现出那个人旅行的场景。尽管贾法尔只是一个没有离开过这座城市的,普通的巡逻警卫。尽管在远方的辛巴德给他的也只能是轻薄的纸页和不同于他轻佻言语的,温柔而低沉的文字。
啊,不“只是”纸页呢。
信封里掉出来的是一朵干花。明显是精心地处理过了。保有着她盛放时的色彩和柔软,甚至香气。“当地的女孩子们,一听说我这个吟游诗人要给家乡的恋人写信,就激动得不行,一直在说'好浪漫'之类的话,还送了我们这个哦。贾法尔被羡慕了呢。”
“恋”字是不必要的。而且,这种东西也不用留给我啊。贾法尔端起茶杯啜了一口。眉头微微蹙着。
“呐,可以答应我,把它夹在你最常看的书页里吗?”
这时候的微笑出卖了你哦,贾法尔先生。

在小城里当着警卫的贾法尔,从未觉得按部就班的生活多么无聊。因为有着吟游诗人辛巴德和他的信,还有信里捎来的,广阔而美丽的世界。

(壁咚!)
“贾法尔……”深紫色的身影笼罩住他。许久未见的人身上有海风和盐的味道。
我们的警卫先生被高出他一个头的男子困在墙边,还好四下并没有人。
“干什么呢,辛。”他有些不满地撇开脸,尽力不去直视对方的眼睛。
“换了新的制服啊……”辛巴德一手支着墙,另一手轻轻顺着贾法尔肩上鹅黄的流苏。身体稍微前倾着,让贾法尔有一种他随时会压在自己身上的错觉。
头上的帽子被对方摘下,对方低沉的嗓音还是压到了自己的耳边。“……真好看,很适合你……”
他感觉自己的雀斑都要控制不住地发红了。
对方却没有了下文。
“……辛?”
肩上一沉。高大的男子还是把大半的重量压了上来。贾法尔被对方泛红的耳根吓了一跳。
“原谅我,贾法尔。明明在路上想了很多见面说的话……可是…我……在见到你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笨拙……起来了……”
“噗嗤!”他伸出手环过对方的肩膀。
“在外面旅行的时候……我一直……非常的……想念你。”辛巴德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
“嗯。”贾法尔握住辛巴德放下来的一只手。
“欢迎回来,辛。”

评论(9)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