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兼堀】近期脑洞集合


by辛德利亚炸松鼠

为什么到五月了根本管不住自己的脑。
在qq和私信里给suya,津也,解酒茶说的脑洞。没怎么组织语言。

4.27
#兼堀#好不容易出了一把堀川国広不知怎么的出阵没几次就碎刀了,想再出一把,出来的全是和泉守。我戳着鼠标跳过那些已经听到烂的台词。第48次时我都懒得再点鼠标了,边听边想着买支新洗面奶。对话框消失了,语音还没结束――“你有见过一个叫堀川国広的家伙吗?”………咦?!“我…把他弄丢了…”

5.01
和泉守兼定双手捂住孩子的耳朵,将他护在怀里。
待那些“赝品”“冒牌货”的冷嘲热讽散去,他蹲下来揽住颤抖的小小身躯。“那种话不要去听。”他强压着内心的激动直视孩子的双眼。
“呜…谢谢您……先生……”方才凝固在碧色双眼里的泪水满盈出来。
“国広,你要相信,未来的你会成为一把令人自豪的刀。”
“先、先生…呜……请问您的名字是…”和泉守将小脸上的泪水吻去,那个小小的问号在加快的心跳中被孩子抛诸脑后。
直到停止哭泣的孩子在他怀里沉沉睡去,他才叹息着悄悄吻上孩子微笑着的嘴唇。手在久久抚玩着孩子鬓边倔强翘着的刘海之后,不舍地放下。
“和泉守兼定。兼,先,生。”他将他安放在落了一地柔软的樱花树底,在他耳边慢慢地说。
“在你生活的未来世界,请呼唤我的名字吧。”

5.02
刀剑乱舞好好玩,帅哥好多而且人设都超苏的样子。
只是…也许是我的错觉…玩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总感觉那把叫和泉守的刀怪怪的。虽然据其他婶婶的repo说那是个反差萌的角色,但在我看来简直是个悲情版的压切长谷部?好像很黏婶婶我…立绘的表情也总是苦情男主似的…
更奇怪的是有天我盯着他,鼠标乱点,居然触发了新台词…「…如果您…不是女性…就好了…」是在说女婶婶战力低吗?!哼唧!我索性不理他。
也许只是个系统bug吧。话说我的图鉴明明连所有欧刀都齐了但就缺了一把脇差。那个44/45的数字简直逼死强迫症嘛!我哪有时间管那个奇怪的bug呢。
今天在国外留学的哥哥回来了!带了很多手信给我!啊啊好久没和他一起玩啦干脆让他帮我赌刀好了!反正他刚从欧洲回来~嗯嗯更不用说那把我一直没拿到的脇差的名字和哥哥的名字是同音呢~今天一定能一发入魂!
没想到哥哥玩了几分钟就来喊我了,诶诶不愧是哥哥啊虽然我俩长得超像但欧洲回来的就是欧欧哒!!
我扑上去才听到他说,“抱歉呢我没有打到你要的刀…只是……”怎么了哥??“你玩的是少女游戏吗……台词…好……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的视线从他发红的耳尖转到屏幕上。诶诶又是…新台词?!!怎么…?!――「国広,我爱你。」

一个糖炒玻璃渣的后续:
在那以后哥哥也没有再帮我玩过。我也不知怎么不再在意没有全图鉴的事情了。
只是我又触发了和泉守的新台词――
「小、小姨子!」

5.05
在水下呆太久了吗?随着主人建功立业之类的梦被冲刷之后余下的都只有自私的想法。
他怔怔地望着眼前奋力地清理他身上缠着的水草的女孩。那孩子脸色苍白得很,短发和衣裙在水里漂浮仿佛下一秒就会被暗流卷走。
人类啊……
那孩子手上的动作没有慢下来,只是挤出力气来唤他。
他试着挤出锈蚀得差不多的语言回应。第一句却是“您能带我去见兼先生吗?”经历太久的孤独连礼仪都忘了吗。他苦笑一下。
“我、是、借了、兼定君、的、力量、才…”他觉得自己身上的力量慢慢复苏,终于从藻类和污泥里挣出手。
“国広…”快要失去意识的女孩嘴里冒出了熟悉的称呼,让他意识到了那头的人是谁。
“对不起,让您受累了。”他抱住那具摇摇欲坠的人类躯体,一点点向上浮。
(看了蛇野的兼先生借力量给婶婶,去救海底的国広的漫画以后的脑洞)

现paro兼堀约会去海洋馆,堀对某个展馆的生物特别熟悉。(自己呆了几百年的海层)兼把他拉到没人的地方抱住。“兼先生,我没关系的喔。痛苦的感觉都不记得了啊。诶兼先生别哭…啊…”“罗嗦。替你难过一回不行啊?”

5.06
沉海国広的后续:国広在最初见到兼定的激动以后变得很拘谨,虽然很温柔但不和任何人混在一起。晚上也拒绝了一起泡澡。兼定有点不高兴就把他拉到房间里扒衣服(有黄暴意味)结果发现衣物遮掩下的肌肤几乎都生锈了。婶婶连夜想办法最后决定把他重炼。再度出现的国広不适应新的身体(加上太久没运动过)战力低下,被兼桑和大家保护照顾着^q^。还有笨拙的h[心][心][心]

5.07
堀川国広在与检非违使一战中碎刀,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兼定的状况还是令我们很担心。
从那天起,他没有哭或者别的什么激烈的情绪,强扯出一个微笑安慰哭得昏天黑地的我,而后便是每个傍晚空闲时沉默地在本丸的樱花树下坐着。我没法安慰他,只得日日把晚饭给他端去。
这天我把饭菜端去时,被眼前光景吓了一跳。
兼定怀里一大团银白,在他红黑色的和服上相当显眼。
“兼定…小退?你们在干什么呀?”我放下盘子走过去。被兼定圈在怀里的五虎退抓着兼定的一只袖子,明显是在擦眼泪。
“退…怎么哭了?”兼定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望着小短刀。他们小声说了点什么,兼定点点头,五虎退从他怀里跳出来,跑到我身边捏住我的手。
我向兼定示意了一边的晚饭后带着短刀离开。
“退和兼定怎么了吗?”我给他擦掉残留的泪痕。
“不、不是兼定先生的错……”软糯的声音让我不忍心追究。
“好好好我没有怪他喔!”
“我…我…只是想…如果能、替兼定先生、哭出来就好了…”
(一个英语阅读出来的脑洞quq)

一个甜段子
什么?你问我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为什么要问我这种身为市级优秀团员的婶婶啦!……………唔……实在要说的话…喏…大概会是国広那样子…嗯…不管兼定是浑身脏兮兮还是划水摸鱼偷懒什么烦得要死的,都觉得他是世界第一帅吧……给我去喂马啦死现充!

5.08
“干什么啦真是的!”我好不容易才把和泉守和歌仙分开。“你们兼定家怎么老打架!不学学其他家兄弟!虎彻家就算了你看粟田口左文字太郎次郎他们那么和谐…喔还有国広家的!”和泉守红了脸转身就走。“我总有天得把他抓来念书习字!太丢兼定的脸了!”“到底怎么了啊?”我抓着歌仙的袖子。他以手抚额,顿了一会,气都消下去了,才说,“那小子,给堀川国広写情书,错字不少,文法不通,那字丑得不行,还有脸跑来找我请教!不像话!”

评论(2)
热度(14)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