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 昵称是炸松鼠,搜索用户就能找到】
深陷bmb沼 我永远喜欢arlk | 平时喜欢搞些奇妙小拼珠 | YOI leoji |starfighter Praxis x Deimos|刀剑乱舞 以前磕过兼堀和蜻村
最近歌小夜&大莺产出中 | PKM 哈乌格拉 梦想是建立木呼木呼木木枭乐园

6月脑洞集合

因为在肝本子,做拼珠和旅游所以考完以后段子写的反而不多。


6.12

审神者将自己小时候的玩偶带来给幼堀。小家伙玩累了抱着毛茸茸的小熊睡着。回到房间的兼定看了看小人和小熊,最后选择了团着身,像国広抱着小熊一样,把国広抱在怀里进入梦乡。


6.19文驴

和泉守兼定回来的时候,远远看见小国広趴在岩融肩头占据了今剑平常的位置。小家伙使劲挥动手臂,幅度之大令岩融不得不扶住他防止他掉下来。他大步上前将他的国広接下来,“国広!”

国広仰着头望着他,小嘴一张一合。他怀疑自己太累了――不然怎么什么也听不见?于是他把国広举起,自己的鼻尖抵着他的。小孩子眼睛狡黠地一眯,声音却柔软:“兼先生,欢迎回来!”

一大一小同时笑起来,笑声惊动了檐下的风铃。


6.23上海面基之后写给托卡谢谢款待的段子

“接着!”他将唯一的伞递给审神者。“可是,和泉守君和堀川君不就……”“啰嗦什么拿着就是了!”他扬起羽织,“喂,国広!”一把将人勾进怀里。“兼先生。”脇差习惯了似的,并没有多大惊讶地回答。兼定搭着国広的肩膀,确保羽织把两人大部分盖住。两人并肩冲进雨里,飞溅的水滴在浅葱色上开了一片花。


6.27现paro

两人的第一次约会是在水族馆。

堀川国広在牵着兼定的手走过海底隧道时,望着巨大玻璃外湛蓝的海水,眼睛一亮:“兼先生!这些鱼,我见过很多次喔!非常可爱的小家伙们呢…”兼定的眼神却暗了下去,将恋人的手攥得更紧。


从此兼定与国広相处时总有意无意地避开与“海”有关的话题。

久违的假期里兼定突然想去海边旅行,国広想着兼先生为自己放弃了不少乐趣,大概是憋坏了,于是乖乖跟去。

到兼定拉着他要去潜水的时候他才着了慌,摆着手后退之时手被握住拉进兼定怀里。“我不会放开你的,国広。”他傻傻地信着那句话的效力点了头。

浅海温暖的海水,斑斓的景色和兼定宽厚的手掌果然让他安心下来。他望向兼定,虽然透过潜水面罩只能看到对方海水一般澄澈的眼睛,但他确信对方也在和自己一样地笑着。

兼定突然松开了他的手。他先是一惊,又在眼前人单膝下跪的动作中明白了一切:那个从潜水服里掏出的精巧的戒指盒,揭示了一系列行动的预谋已久。

于是他伸出了手。

即使潜水面罩隔绝了吻,对他们而言,此时紧紧交握的双手也足够了。


评论(1)
热度(13)

© 炸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